水仙癌患者
欢迎加入水仙神教

我们家总裁 @詹姆斯麦卡哇伊的阿菀🐰
绑定了菀总,容我插会儿腰

【殊苏】喜欢的一定要买到,喜欢的人除外

我叫林殊,是萧氏企业旗下的一名小破部门经理。

大家都很羡慕我年纪轻轻就做了经理…喂喂!你们都是瞎的嘛?我明明比那群整天就知道勾心斗角的颓废大叔能力高得多了好嘛?!

其实凭我的学历与才干完全可以另谋高就,但因为老一辈的奇怪誓言(?)和我竹马萧景琰的过分耿直让我无法放心,我只好留下来为这对白痴父子当牛做马。

今天营销部新来了个同事,据说很帅气的样子,吸引了我们部门的一众女士,哼,不管多帅肯定没我帅。

下午在茶水间看到新来的同事在喝茶,哇他喝茶水的样子好仙欸!哦我感觉自己的心跳简直停了一拍欸!好喜欢欸!爸我就要娶他!

在我欣赏美人儿的时候一个扭扭捏捏的好像是我们部门的姑娘进去就一不小心把茶水泼到了新同事的身上。

姑娘你真是有够傻欸,这是几年前的钓凯子方式啦!早就过时啦!还有我林殊人帅学历高收入好无不良癖好还是个富二代。最重要的是---我这么优秀的人至今还是处男欸!为什么平时不见你们来倒贴!还有啊!烫坏了我男朋友怎么办!放开我男票!让我来!

在经过0.1秒的吐槽后我毅然决然的冲过去挡在姑娘和新同事之间:“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刚才我冲过来的姿势简直帅呆了!怎么样!新同事是不是被我的英姿迷倒了呀!挖哈哈哈!

啧啧啧,美人儿的正脸更好看了!你瞅瞅这脸蛋儿!就是瘦了点…没事以后肯定能让我养胖点儿,哎呦喂你看这胳膊细的,手也好看!就是有点红,腰线太性感了!!wo不行!小小殊你对你妈放尊重点!能不能给我长点脸! ……诶等等!?手有点红!?
                  
“你烫伤了?!跟我走!”  我拉起美人儿的另一只手走出去,沃的妈这手真是太……太性感了,怎么还有种脸红心跳的感觉(///^///)

~
证明自己还没脱坑系列!
这个打算尝试用多视角来写,下一个是宗主
逻辑是什么?科学是什么?ooc是什么?娱乐而已,来个大大的smile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方谢谢-盾冬小细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