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癌患者
欢迎加入水仙神教

换号,黑历史太多不想清
高考加油

我们家总裁 @詹姆斯麦卡哇伊的阿菀🐰
快去关注她

【殊苏】梦都是反的(中)

机油说我洗澡三年一洗次一洗次三年

      我知道其实没人看的  

作为一个懒癌晚期患者我居然能把它分成上中下!感动吗!

虽然我已经不知道我上次想写什么了

强行水仙给自己发粮!

文风又崩了略疯癫注意!


————————————

再睁眼,是夜,一片空寂的的街上只有白衣狐裘的病弱贵公子,缓慢而又坚定向前走着。漆黑的的前路像是一只怪兽,随时都会吞没这个渺小瘦弱的人,而梅长苏,却义无反顾。林殊的心里一阵心疼,想要伸出手给这人紧紧披风,奈何自己只是一片虚无。

耳边传来一阵破空之声【苏先生小心!——】林殊的嘶吼无人听闻。

只见一个紫衣小哥飞身而至,利落的身手对付突袭的两人看似绰绰有余。林殊提起来的心稍稍放下了,暗自后悔刚才自己的鲁莽,【万一他能听见呢?!?】林殊纠结的想挠头

“何人夜间斗殴!”两人觉着好像得不着便宜,转身就逃。"飞流!"如谪仙般的男子终于开口,喝止了想要追上去的少年。【哼这两个大傻*,居然敢对苏先生动手?!吃不了兜着走了吧?!等等好像又有熟人?蒙大哥?!?】“多谢蒙大统领。”蒙挚从马上跃下,上下细细打量了面前的人:“小殊!你没事吧!”

【!我没事蒙大哥......等等...他刚才说...??】突然被点名的林殊大写懵【大家都知道了吗。。。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呢?苏先生哪里像我啦?!我自己都看不出来好么?!卧槽画面你怎么又转了啊!让我听听后面是什么嘛!】

……

梅长苏病体一日弱似一日,病体难支,晏大夫严令他卧床静养。林殊看着榻上昏睡三日,毫无生气的梅长苏,心中无限苦涩却又无能为力,京城里最明亮的少年险些哭出声来【你怎么这么没出息?!看看他吃了多少苦!以后你也要像他一样成熟稳健懂吗!?!!】林殊想要轻轻碰碰梅长苏睡梦中仍颦起的眉头【别担心,以后我们都会好好的,昂】

……

秘道中,梅长苏焦急的等待靖王商谈卫峥之事。而靖王因为听了小新的话对梅长苏的人品性情有了误解,愤然断铃,拂袖而去:“就当是我萧景琰认错了人,从此以后我与先生再无瓜葛!”“殿下!”林殊看见孱弱的长苏跪倒在暗道冰冷的地上简直急红了眼【笨水牛臭水牛!卫峥被捕,长苏内心同样焦急万分,他这般待你你却仍对他如此不信任吗??!可恶!咬你十口都不够解气!】

怕靖王冲动行事,梅长苏撑着病体冒着大雪前往靖王府,在四面透风的门厅等候多时,靖王这才出来见面:“先生请回吧,不管今天你说什么,卫峥我是一定要救的。”说罢便转身离开。"萧景琰!——"【萧景琰!】两声叫喊重叠在一起,除了眼前苍白的人,林殊的世界里再无他物。

—————————————

麻痹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太他妈短了嘤

我都没脸打tag了妈个鸡

有一种糊弄完作业的感觉

然而还没完

评论 ( 12 )
热度 ( 14 )

© littleVacuum | Powered by LOFTER